五色

Wb:Color4加1

【巍然abo】天降情人·番外7

昆仑山巅,寒风凌冽。

井然不安地又给沈巍披了一层外套:“冷不冷?”

沈巍漆黑的眼睛原本在望着远方,闻言转过来对着他笑了一笑:“然然,再过一会儿就好。”

井然看着沈巍被山风吹起的头发,和他望向远山的眼神,不禁感慨正牌昆仑山主的气度就是不一样。那种身为神明,淡漠又心系苍生的眼神,让井然很想禽兽地扑倒他。

一早起来沈巍就说到梦里见到一座山,巍峨高耸,山巅积雪万年不化,自己在那山上独自站了许久,和一棵从未发过芽的枯树为伴。

井然心下了然,把人带来昆仑山后却又后悔了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“很熟悉。”

沈巍的声音轻轻缓缓,“这就是我总梦见的那座山。”

“还梦见了什么?”

“梦见我从这里跳下去……”

“???”

井然还想追问,沈巍却面露难色,怎么也不肯说了。


回去之后接到地君的求助,井然安顿好沈巍,又忙不迭地赶去地下。回来的时候灯光明亮,沈巍在厨房忙活,井然从背后抱住他,深深埋进他的颈间。

沈巍的后背有些僵,井然侧过脸去亲wen他,沈巍的呼吸就急促起来。

井然自诩脸皮还是比较薄的,但是遇见比自己更薄的人就奇迹般心大起来,捏住沈巍的下巴就wen上去。

“想不想我?”

沈巍被困在桌子和身体之间,逃不出去,只能抬眼看着他。

井然皱起眉,去摸他的眼睛:“不要这样看着我……”

沈巍没有说话,慢慢探头下来,鼻息扫过井然的唇角,他却停在那里不动了。井然心跳倏地加快了,快要跳出胸膛。

别别扭扭地wen上去,空气里的信息素开始躁动,井然预感自己很快就会在某人怀里软成一滩烂泥,飞快地用神识扫了一遍周围,环境安全,可以做。

井然搂住沈巍的脖子,再检查了一遍屋子,身体陡然僵了。

环境确实安全,就是沈夜带来的彼岸花只剩了两株——今天的沈巍也尤其地不对劲。

“花呢?”

井然抱着一丝侥幸心理,嗓子却开始颤抖了,脸上还扯出笑来,“红色的花,你弟弟带来的。怎么少了一株?”

“我……它跑进了我的身体里,然后就消失了。”

“你有想起什么?”

沈巍看着他的眼睛:“我以前找过很多世的你,最后你都不得善终了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,我就只是远远地看着你的转世了。”

“你看着我结婚生子不会难过吗?”

“一开始会看,后来就不敢看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看了,承受不了。”

“只想起这些吗?我有没有……对你做一些不好的事?”

沈巍摇摇头:“你一直很好。”

井然喉头干涩:“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“我不想让你再因为我受伤了,但是又舍不得离开你……”

“不会了,我们现在可以一直在一起……”井然抱住沈巍,沈巍就乖乖地抱回来,还会拍拍他的肩。

井然暗暗忧心,看来彼岸花里的回忆是可以和大神木融合的,但是,如果他全部想起来了怎么办?

一个如白纸的沈巍,和一个背负一切的沈巍……

井然绝望地发现,即使愧对,即使害怕,他仍旧对有一部分记忆的沈巍更难以抵抗一些。

那些他晦暗不明的眼神,每一道目光中都蕴含了千言万语。那些体贴,包容,恰到好处的调情,都是独属于沈巍的,走过万年才会拥有的冰冷而热情的特质。

那样的沈巍,每个眼神都可怜死了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